云轴

当你偷偷学习想要卷死他们

哈利

  绿眼睛的猫猫一直盯着你看,于是你被迫放下了手中的书,“哦,哈利,你要相信我,就算我不偷偷学习也能卷死你的。”


  感觉自己被内涵了的哈利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被你用手捂住了嘴。


  哈利: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去看我打魁地奇。


赫敏

  “你居然背着我偷偷学习!”


  赫敏的眼神充满了不可置信,仿佛控诉着你对她的伤害有多么大。你摸了摸鼻头想要道歉时,忽然想通了什么,眼睛看向赫敏手里的大部头书,“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现在轮到你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着赫敏了。


  赫敏:《关于我想要偷偷学习却碰见我的女朋友在偷偷学习想要卷死我这件事》

评论(6)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